台灣衛浴文化協會

第 86 期 2021-12-01

  1. 台灣衛浴文化協會第八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2. 021台灣衛浴文化列車~長照與兩性平權生活~
  3. 【民視異言堂】轉角‧遇見公廁
  4. 港青前海打造專屬「浴室世界」
  5. 職場給了我一巴掌》掃完廁所,日本顧問竟檢查這個地方…
  1. 清潔淋浴下水道最簡單的方法!
  2. 台灣1001個故事part5國際衛浴大廠鶯歌起家 90年不斷自我挑戰
  3. 日本廁所雙層勾設計大有玄機 網友超驚奇:長知識了
  4. 逆風高飛,Famiclean 全家安 從台灣在地出發 打造衛浴品牌新樣貌
  5. 親身體驗與瀋陽同學全裸共浴的「大澡堂文化」


台灣衛浴文化協會第八屆第二次會員大會

*時間:2021年12月10日(五)

    上午10:30-12:30

    下午13:30-17:00

*地點:台北市南港展覽館401會議室

《會員大會報名連結》


[回到目錄]

2021台灣衛浴文化列車~長照與兩性平權生活~

*時間:2021年12月11日(六)

    13:00-17:30

*地點:台北市南港展覽館504會議室

《論壇報名連結》


[回到目錄]

【民視異言堂】轉角‧遇見公廁

11月19日是什麼節日?答案是「世界廁所日」,為什麼廁所要給個特別的日子?

你敢在外面上公廁嗎,公廁給人的印象是髒臭、潮濕,老舊破損,但近幾年,公廁的形象已經逐漸翻轉,要讓民眾更舒適安心地在外解放!

《閱讀詳情》


[回到目錄]

港青前海打造專屬「浴室世界」

「我們要在前海打造一個浴室跨文化品牌,做浴室產品,要創新營銷思維,要符合現代人生活需求,才能更好把握住市場,將品牌做起來。」香港青年楊志華 (Kenneth)接受記者採訪時說。

《閱讀詳情》


[回到目錄]

職場給了我一巴掌》掃完廁所,日本顧問竟檢查這個地方…

撰文者:李盈穎

商周CEO學院課堂筆記

2021.12.01

李森斌回憶自己年輕時的第一份工作,當時是儲備幹部的他,意氣風發,誰知道,一次打烊後的清潔活動,日本顧問給他扎扎實實地上了一課。

《閱讀詳情》


[回到目錄]

清潔淋浴下水道最簡單的方法!

淋浴下水道很容易忘記,一旦變髒就很難清理!

當你搬進新公寓時,你就得處理洗手間汙漬或堵塞的下水道。學會這個小貼士,如果你遇到被頑固的汙垢和油汙覆蓋的淋浴下水道,你就不必購買昂貴的洗滌劑,或者無休止地擦洗了!

《閱讀詳情》


[回到目錄]

台灣1001個故事part5國際衛浴大廠鶯歌起家 90年不斷自我挑戰

從鶯歌起家的國際衛浴大廠,九十年前最早製作的是水缸跟花盆,後來看到國外的馬桶,覺得好像也可以自己研究看看,就開始轉型做衛生瓷器、到現在跨足精密陶瓷,每一個階段,都沒有停止挑戰。

《閱讀詳情》


[回到目錄]

日本廁所雙層勾設計大有玄機 網友超驚奇:長知識了

2021-11-28

香港01 / 文. 謝茜嘉

日本除了必遊美景,相信大家亦去過當地的洗手間,廁格門後總有個雙層勾,當大家以為是方便掛衫又掛袋時,原來它有個更貼心的作用。

《閱讀詳情》


[回到目錄]

逆風高飛,Famiclean 全家安 從台灣在地出發 打造衛浴品牌新樣貌

商周

焦點

「我們想提供給台灣消費者不一樣的消費選擇。」


踏出台北明德捷運站三號出口,現代化的Famiclean全家安 第一家展示中心映入眼簾,2013年成為台灣第一家純電商經營的衛浴品牌至今,一路勇於打破成規與不向品質妥協的硬頸精神,從默默無名到前五大受歡迎熱水器,進而開設實體展示中心,擴大經營視角,為台灣衛浴市場帶來新樣貌。

《閱讀詳情》


[回到目錄]

親身體驗與瀋陽同學全裸共浴的「大澡堂文化」:「我們都是大家一起洗,妳不要緊張!」

「對了!妳台灣來的,可能不知道,我們北方這邊,都是大家一起洗,澡堂文化嘛!妳不要緊張。」室友一說完,我整個人好像結凍,一時思緒萬千,所以我要跟這間學校的所有女生一起光溜溜地洗澡?

《閱讀詳情》


[回到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