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衛浴文化協會邀您一起愛台灣,請現在就加入我們!

您知道嗎?台灣也有個專門研究廁所的協會?!

台灣衛浴文化協會]成立至今已經19年了,是由一群對台灣有著使命和熱情的知名建築師、大學教授、電機技師及給排水相關和建築設備廠商所組成。

協會成立以來透過定期的國際性專業講座和大大小小的活動,正以有形或無形的方式,在提升並改變我們所熱愛的台灣這塊土地的廁所文化。

日常生活中,你或許已發現,台北市捷運站的廁所變乾淨了,公園內的公廁也變的明亮、安全了,其實廁所本就不應該是陰暗、潮濕、危險和惡臭的等號,想一想,每個人一天至少需要跑多少次的廁所?每個人在外時,都會期待有一個至少是安全、乾淨的空間,尤其是對高齡者、身體不方便的朋友、嬰幼兒等更是需要一個人性化或是通用設計的廁所環境。其實台灣已經是個進步的國家了,當我們羨慕鄰國日本有個人性化的如廁環境時,其實我們台灣也做得到,只是需要更多人的加入。

不論你是從事哪一種行業,設計工作者、給排水業者、電機相關、設備製造、通風設備、環境清潔等等相關行業,只要你有使用廁所,都有入會的資格~

目前在協會的努力下,廁所的設計與維護已有具體的準則與規範可供政府和民間企業參考了,讓我們一起參與,讓台灣的住民都享有一個乾淨、明亮、安全、通風又衛生的如廁環境!

台灣衛浴文化協會邀您一起參與和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