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國民衛浴之家教與教養徵文得獎作品集

國民小學組

2023年「國民衛浴之家教與教養」徵文主題,國民小學組之報名人數225人,實際投稿224件。主辦單位從224件中,經過評選委員一個月時間評選出優秀前六位,分別列為第一名(一位),第二名(二位),第三名(三位)合計六位,以及入圍佳作十一位。主辦單位將此十七件作品列入2023年「國民衛浴之家教與教養」彙編『徵文得獎作品集』,也許仍有遺珠之憾的作品,未能列入『徵文得獎作品集』作者不能氣餒勉勵。百尺竿頭、再接再厲努力。列入『徵文得獎作品集』作品,無論前三名或佳作內容,均充分掌握徵文主題核心重點之「家教」與「教養」,作品集中評選委員只針對前三名得獎者作品,撰寫評語,敬請參閱。

2023年度「國民衛浴之家教與教養」徵文主題,國民小學組之實際投稿224件,只評選出十一件列為佳作,入圍率僅約5%,因此也許有許多遺珠之憾的好作品,不過佳作作品,在主辦單位評選委員心目中的等級,佳作十一件作品乃相同等級。因此,以下排序以報名登錄編號順序羅列之。

國民中學組

2023年「國民衛浴之家教與教養」徵文主題,國民中學組之報名人數109人,實際投稿105件。主辦單位從105件中,經評選委員評選出優秀前六位,分別列為第一名(一位),第二名(二位),第三名(三位)合計六位,以及入圍佳作十一位。主辦單位將此十七件作品完成2023「國民衛浴之家教與教養」彙編『徵文得獎作品集』,也許仍有遺珠之憾的作品,勉勵百尺竿頭、再接再厲努力。列入『徵文得獎作品集』作品,無論前三名或佳作內容,均掌握徵文主題核心重點之「家教」與「教養」,評選委員只針對前三名,合撰評語,敬請參閱。

2023年度「國民衛浴之家教與教養」徵文主題,國民中學組之實際投稿105件,評選出十一件佳作的入圍率約10%,雖然比國小組佳作入圍率約高一倍,但也許仍有遺珠之憾的好作品,不過在主辦單位評審等級中,佳作十一件作品乃相同等級。因此,以下排序是以報名登錄編號順序羅列之。